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342|回复: 4

人到中年该怎么做最好?

[复制链接]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5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21 05: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5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3-29 0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注意身体,然后,选择比较适合自身的发展方向,我们单位一位73年的同事,努力很多年,评上正高级职称了,刚聘上四级岗,补发了两个月工资,还没来得及花,就不幸去世了,此前有几位厅局级干部,没能撑到退休,非常可惜,还有雪峰总的不幸离世,应该高度重视,保重身体,才能有事业成功

新手上路

Rank: 1

2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6-8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生最好

高级战友

Rank: 4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6-8 21: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是最好的

高级战友

Rank: 4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026-6-8 22: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突然没了,压力太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3 18:49 , Processed in 0.032193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