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dub720

南京大学还是牛啊

[复制链接]

赞助会员

Rank: 4

1738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3 18:42
教育部官方从来都没有就五评划分过等级,因为都不打算公布,那划分等级的意义在哪呢?要公布成绩才需要划 ...

哈哈哈 好的 原来你还在啊

高级战友

Rank: 4

8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3 19:46 编辑

不要觉得校官方发布的就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官方宣传部也是一个个人在运营,也有各种心思,也不是什么很神圣的事。武大官方发布的消息,有错误的一堆,院士名单国奖名单经常统计不全,还不如网友统计得全,所以每次发布之后,又改来改去。就拿学科评估来说,武大官方还说过生物A+呢,但是后来也删了,也不宣传了,这也是官方消息,你信吗?

别说学校官方消息不靠谱,就是教育部官方,这种事也多了。评估前说好的公布,怎么不公布了?公信力何在?还有双一流,第一轮有双一流学校,第二轮没了,而且清北也不玩了,搞了个学科自定,当时还说择机公布,现在第三轮都快出来了,清北的学科也没定下来。清北就算再牛,也不能所有学科都是双一流学科吧?还有南大的化工,都没有这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也定为双一流了,武大第一轮还有矿业工程啥的,纯尼玛瞎搞,跟闹着玩似的。不说是草台班子,也强不到哪去。

还有人在这把校宣传部发的这种东西当作是盖了玺的圣旨一样,也是挺可笑的,几年大学读完也是一点独立思考的能力都没培养出来。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9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3 18:42
教育部官方从来都没有就五评划分过等级,因为都不打算公布,那划分等级的意义在哪呢?要公布成绩才需要划 ...

南大的a+是怎么计算的呀?前5% 算a+?

高级战友

Rank: 4

8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3 19:31 编辑
华科YYDS 发表于 2026-6-23 19:08
南大的a+是怎么计算的呀?前5% 算a+?

管他怎么算的,爱怎么算怎么算,教育部都不公布了,压根就没有公信力了,就是一场闹剧,没必要当真。
就看他们能忽悠多少高中生吧,人各有命。反正南大毕业生的质量我是见识到了,武大有个小妞,像南大吹子一样吹武大,武大校友个个骂小妞,跟他做切割。在我看来,我在网上认识的南大校友,个个都跟小妞一样,无一例外,每天都是赢了又赢各种角度赢,跟尼玛进了传销一样,没有一个能实事求是看待问题。

所以说,大学生还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的学*啊,实事求是太重要了。像南大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跟宗教徒一样,我愿意称之为宗教大学。

高级战友

Rank: 4

8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8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大很厉害,在窦上任之前,武大南大差距不大,但是在窦校任职期间,南大稳扎稳打,尤其是换了校长书记之后,有很大改善,而武大则是不进则退或者缓进则退。几年下来逐渐就和武大拉开了差距,但由于教育领域具有一定的延时性,所以这个差距在近几年已经慢慢体现出来了。
但是南大再怎么厉害,如果按照四评的规则,也不可能是12A+,3到12,典型的大跃进,信这个的我只能说是谁信谁傻,一点独立思考的能力都没有,跟以前相信亩产10万斤的那帮人没啥本质的区别。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1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8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3 19:11
管他怎么算的,爱怎么算怎么算,教育部都不公布了,压根就没有公信力了,就是一场闹剧,没必要当真。
就看 ...

你的观点我赞同。教育部应该现在把第五轮评估结果正式公布出来,各个高校就没有自己操作的余地了。现在的混乱情况责任不在高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3 19:46 , Processed in 0.11760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