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网大论坛首页
BBS
门户
Portal
“高准(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2025)榜单
搜索
搜索
热搜:
双一流
排名
人才引进
论文
统计
杰青名单
全国重点实验室
本版
用户
网大论坛
»
网大论坛首页
›
求职发展
›
职业生涯
›
人到中年该怎么做最好?
返回列表
查看:
26346
|
回复:
4
人到中年该怎么做最好?
[复制链接]
chillfire
chillfire
当前在线
积分
150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1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0 积分
15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3-21 05: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
回复
举报
kjybig
kjybig
当前离线
积分
351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35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 积分
35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3-29 0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注意身体,然后,选择比较适合自身的发展方向,我们单位一位73年的同事,努力很多年,评上正高级职称了,刚聘上四级岗,补发了两个月工资,还没来得及花,就不幸去世了,此前有几位厅局级干部,没能撑到退休,非常可惜,还有雪峰总的不幸离世,应该高度重视,保重身体,才能有事业成功
回复
举报
laomalao
laomalao
当前离线
积分
23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23,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 积分
2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6-8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生最好
回复
举报
charm
charm
当前在线
积分
869
高级战友
高级战友, 积分 869,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 积分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6-8 21: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是最好的
回复
举报
charm
charm
当前在线
积分
869
高级战友
高级战友, 积分 869,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 积分
86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6-8 22: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突然没了,压力太大了
回复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