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5|回复: 7

北大好像又搞到了一个js实验室。

[复制链接]

新手上路

Rank: 1

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新燕园校区,校领导听取新燕园校区整体规划、建设进展,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碳基电子研究中心、碳技术国家级实验室、纳光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等院系与科研平台,详细了解新能源材料、碳基芯片与新型半导体、光电子集成等前沿科技攻关情况。

新手上路

Rank: 1

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碳技术国家级实验室是北大第3个js实验室,清华还只有1个。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40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嚓,北大为啥能这么牛?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8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已经公开很久了,这是北大第二个JS实验室吧,归属电子学院。第一是计算机学院的智能平行技术实验室(双湖实验室)

新手上路

Rank: 1

1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ctl实验室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18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1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进步 发表于 2026-6-26 17:03
这个已经公开很久了,这是北大第二个JS实验室吧,归属电子学院。第一是计算机学院的智能平行技术实验室(双 ...

已经全国第二了,工信七子也各只有一个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18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13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还有共建的JS,学校没有宣传,或许不方便宣传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40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4 秒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sy88 发表于 2026-6-26 17:33
已经全国第二了,工信七子也各只有一个

唉,这不科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6 17:47 , Processed in 0.040344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