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洛奕 发表于 2026-6-27 20:19
7 M4 W+ Q+ g! ]细说你们的马甲?我可没有下场骂过你吧,其他有的中大学子有这种人你正常该封封我肯定不说什么,但你刚刚 ...
( k2 |" S( m( A8 ~- \$ R这个帖子从上到下,可是九楼贵校学子先发出逆天言论,你楼上都还在说是我开的小号,既然花了钱赶紧贴出来,网大PC端可是有IP记录的。本来这个帖子也是要删的,但是他都这么说了,我要是删了,岂不又要被诬陷说是开了小号心虚删帖。是不是是因为平时川大网友太好说话了,所以谁都可以来搞几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