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内陆只有安徽算崛起了吧?中科大功不可没

[复制链接]

高级战友

Rank: 4

762

积分

0

贡献

50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 发表于 2026-6-21 18:51
2.2万座,平均每个乡镇(街道)10多座?

https://dva.ah.gov.cn/public/6595801/8782331.html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2023年5月19日发布的《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1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中,于“一、基本情况”部分明确写明:“全省现有烈士纪念设施2.2万处(含陵园内)”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8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Seen 发表于 2026-6-22 11:40
https://dva.ah.gov.cn/public/6595801/8782331.html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2023年5月19日发布的《关于 ...

2.2万座烈士陵园,貌似全国加起来了也冇吧,目测县县有烈士陵园的只有一省吧。

高级战友

Rank: 4

762

积分

0

贡献

50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 发表于 2026-6-22 11:46
2.2万座烈士陵园,貌似全国加起来了也冇吧,目测县县有烈士陵园的只有一省吧。 ...

大家讨论,要拿数据说话,

你质疑我,我都拿出了客观数据回复,也是对你的尊重

但请不要转移话题,

不要“貌似”、更不要“目测”,

这样的讨论,以后概不回复。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8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Seen 发表于 2026-6-22 11:50
大家讨论,要拿数据说话,

你质疑我,我都拿出了客观数据回复,也是对你的尊重


烈士纪念设施2.2万处=2.2万座烈士陵园?
貌似这两个概念应该相差很远的。

新手上路

Rank: 1

1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uga 发表于 2026-6-21 10:07
你要点脸吧。自信的人从不需要刻意给自己贴金。
我科控制电子通信计算机全装在一个楼里面都填不满。那弱 ...

美国硅谷如果科大功不可没,那必然是很好的

黄金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4688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dji 发表于 2026-6-22 12:02
美国硅谷如果科大功不可没,那必然是很好的

硅谷显然是清华派系最强势,然后是北交,然后是浙复科。科大需要努力,自费master也要搞起来。

初出江湖

Rank: 2

7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cnuking 发表于 2026-6-20 20:00
跟克强有的关系更大

从万里开始  安徽三四十年政策高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3 17:29 , Processed in 0.03512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