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玛雅达杰尼

【耿同学】中山大学香港高等研究院院长Nature 子刊论文涉嫌学术造假

 关闭 [复制链接]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52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次?要是我没花钱搞,我都没想过是贵校在作祟,何来多次?

初出江湖

Rank: 2

6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NatureBoy 发表于 2026-6-27 20:129 u$ {1 @/ [4 P2 B
好一个“摸摸良心”,你大可不必举这种例,我从没见过川大马甲在耿同学的帖子里面踩同济中山中南中的任何 ...

+ J; i+ n# H( z* k" V, `/ z细说你们的马甲?我可没有下场骂过你吧,其他有的中大学子有这种人你正常该封封我肯定不说什么,但你刚刚那句话明显已经过激了,中山大学其他大部分校友可是没有主动攻击过川大的,统计临床顶刊的那位也是中大学子啊,这段时间中大帖确实饱受言论攻击,有的话已经算得上严重攻击其他院校了,摸摸良心这一段我是对着楼主说的,楼主去过华科的帖子,攻击过华科同济医你不可能不知道吧,事实在此之前没有人去管他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421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奕 发表于 2026-6-27 20:19
# j  v/ s; ]. N% p- c细说你们的马甲?我可没有下场骂过你吧,其他有的中大学子有这种人你正常该封封我肯定不说什么,但你刚刚 ...

; g5 |. R' G9 |) a, d2 ^+ w这个帖子从上到下,可是九楼贵校学子先发出逆天言论,你楼上都还在说是我开的小号,既然花了钱赶紧贴出来,网大PC端可是有IP记录的。本来这个帖子也是要删的,但是他都这么说了,我要是删了,岂不又要被诬陷说是开了小号心虚删帖。是不是是因为平时川大网友太好说话了,所以谁都可以来搞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8 17:38 , Processed in 0.14067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