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出江湖
115
0
举报
新手上路
36
胖大星2021 发表于 2026-6-21 21:54 管理放在理科也是难蹦,就硬凑
30
雨天 发表于 2026-6-22 12:34 这个高峰学科是指第六轮A+学科还是最新双一流学科?不会第六轮10A+吧
高级战友
617
638
青铜长老
1997
515268607 发表于 2026-6-22 13:09 感觉就是第六轮,北航疑似10A+7A
中级站友
387
亦可归去来 发表于 2026-6-21 23:40 以"面向2035年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为目标,全国有几所?
183
90
364457382 发表于 2026-6-22 13:14 北航下一次大发展是高校合并,北京太分散和乱,人口大量减少就是要合并。比如 北航与首医、央财、北邮等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