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战友
519
0
举报
初出江湖
102
83
Mitcell 发表于 2026-6-23 11:11 这是清明节之前校内就确定了的
jkm 发表于 2026-6-23 11:23 这是挽留 还是有意培养
中级站友
213
166
分区版主
210
假面 发表于 2026-6-23 11:35 现在好像没有学院院长直升校长的先例了
carry 发表于 2026-6-23 11:39 有
61
假面 发表于 2026-6-23 11:36 副部级高校里面,院士副校长(副厅级)跨过正厅级常务副直升校长(副部级)倒是有几例 ...
317
假面 发表于 2026-6-23 11:35 刚好副厅位置上过渡一下,然后去深圳大学当正厅级校长
669
假面 发表于 2026-6-23 11:45 谁?没印象有这种
qwe123 发表于 2026-6-23 13:07 湖南师范校长 北京师范校长 郑州大学校长 河南工业校长 河南科技校长 重庆医科校长 ...
新手上路
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