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网大论坛首页
BBS
门户
Portal
“高准(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2025)榜单
搜索
搜索
热搜:
双一流
排名
人才引进
论文
统计
杰青名单
全国重点实验室
本版
用户
网大论坛
»
网大论坛首页
›
我的大学
›
大学 & 高考
›
中山大学双证今应该年由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代 ...
返回列表
查看:
326
|
回复:
2
中山大学双证今应该年由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代签
[复制链接]
sysu
sysu
当前离线
积分
13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13, 距离下一级还需 37 积分
1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ysu 于 2026-6-23 16:29 编辑
双证今年应该由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代签
回复
举报
WDY666
WDY666
当前在线
积分
179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积分 179,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1 积分
1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接任还没消息吗?不应该啊
回复
举报
Joker001
Joker001
当前在线
积分
53
初出江湖
初出江湖, 积分 53, 距离下一级还需 87 积分
5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消息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人名章,又不是一个一个手写的
回复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