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tdub720

南京大学还是牛啊

[复制链接]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usz 于 2026-6-24 14:34 编辑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0:07
所以教育部公布了?都开始睁眼说瞎话了。你以为教育部是什么有作为的机构?

你还是没解释,为什么结果20 ...

教育部是内部公布,还是没有对外公布?你想清楚了再回答这个问题。对的,南大就是明目张胆的敢说拿了12a+,武大不敢吗?有实力当然敢说,武大没有这个实力,当然不敢说,说到底就是心虚还是心虚?又或是连南大的一半都没有?

还有汉大不承认那是你自己的问题,有武大校友晒出了武大第五轮的结果,还放出了视频地址。


原文:【2023武汉大学130周年校庆广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文艺晚会-哔哩哔哩】 b23.tv/yIYIN4F
39分55秒开始22个A类学科,11个双一流,5个A+。当然了,你可以声称这不是官宣嘛。毕竟东南开学典礼那么大阵仗,369也说成不算官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很不喜欢南大校友,但是我不相信南大真正的校友们会真的相信武大这个副部级高校被日本渗透的鬼话,这种基本上是有点判断力的人就知道有多荒唐,信这种的基本上智商都有点欠费,我不信智商欠费的能考上南大,毕竟南大长期以来的分数线都稳稳高于武大,在全国都是前列。
但是还是有很多南大校友传播着这样荒唐近乎可笑的观点,没别的,无非就是感觉到威胁了,试图通过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摸黑对手,即使他们心里不信,但是只要能中伤对手,他们也就不管不顾了。
我总想着,在历史的转折点,南大教授一篇文章掀起了全国范围内关于实践和真理的大讨论,按说校内实事求是的风气应该可以。虽然南大校训里面没有“求是”二字,最起码还有个“诚”字,应该也是认实事求是的,不会为达目的睁眼说瞎话。但是没想到,网上看到的一些南大校友,真是让人大失所望,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居然可以昧着良心瞎带节奏,“求是”之风荡然无存。真的是堕落了,不仅是实力远不及从前了,就连校风也堕落到这班田地,真是白瞎了那么好的生源。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1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0:21
教育部是内部公布,还是没有对外公布?你想清楚了再回答这个问题。对的,南大就是明目张胆的敢说拿了12a+ ...

22个A类应该是第8
川大、天大21个A类都官宣过第9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PG13 发表于 2026-6-24 10:13
沙雕 早他妈宣布了 你个眼瞎的看不见吧
https://bbs.netbig.to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69 ...

所以是在网大宣布的?为什么不贴原链接只贴个网大的链接?一个小喽啰放个P也当真了。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来扯淡 发表于 2026-6-24 10:27
22个A类应该是第8
川大、天大21个A类都官宣过第9

别分析了,都说了,教育部压根就没划分等级,都是各校自封的,不然为什么各种数据打架?这种闹剧都没有公信力,还煞有介事得分析。

新手上路

Rank: 1

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来扯淡 发表于 2026-6-24 10:17
看来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解密了,还有哪些高校秘不发丧?

还用问吗?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6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北航7A+稳压哈哈4A+,稳坐GXB F4 头把交椅。某校二货马甲丧事喜办,傻笑得可欢了。。。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1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扯淡 于 2026-6-24 10:59 编辑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0:30
别分析了,都说了,教育部压根就没划分等级,都是各校自封的,不然为什么各种数据打架?这种闹剧都没有公 ...

你们有个校友拿出证据是5+4+13,被你们骂退网了。

未划分等级(不可知论)只是个别人浑水摸鱼的说辞,各大高校已陆续官宣结果。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1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有3所985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4 11:10 编辑

为什么南大刚开始不敢官宣 12A+,过了3年又敢了?除了我前面说的慢慢试探的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知道没有六评了。假如还有六评,他们敢这样吗 ?万一六评成绩公布,又回到天地图3A+,或者稍微好一点4-5个A+,那不得被人笑死了?那多年的声誉毁于一旦啊。哦,原来教育部官方公布结果,南大就是3-5A+,不公布就是12A+,没有这么打脸的吧?之前南大不敢赌六评公不公布,所以他也不敢瞎吹牛。现在尘埃落地了,没有六评了,那还不放开胆子吹?反正没有任何人能查证,教育部也不管这烂摊子事,12个都算搂着了,早知道应该说20个的。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憋着,憋死你个武大郎。按照你们的说法,既然武大有造假传统,有本事去广播世界有12A+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大郎原来也5个A+呀,拿着两倍于南大的规模,取得了南大五分之一的A+成绩,也不容易的。五个老师抵南大一个,剩下四个在干嘛?原来都去教小仙女怎么一妻多夫,怎么在不同男人间做时间管理吗?哈哈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4 11:28 编辑

谁能告诉我,教育部都不打算公布结果了?那划分等级的意义是什么?不是多此一举脱裤子放屁吗?本来划分等级就是为了公布才划分的。如果教育部没有划分等级,那各校划分A+的标准是从哪来的?是统一的吗?为什么合校爆出来的划分标准不一?那所谓的A+不就是各校自封的吗 ?

新手上路

Rank: 1

1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环材都不错。。。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59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0:21
教育部是内部公布,还是没有对外公布?你想清楚了再回答这个问题。对的,南大就是明目张胆的敢说拿了12a+ ...

主要是东南那个开学典礼上有些学科不是一级学科,所以存在争议

初出江湖

Rank: 2

9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sdcxnh 发表于 2026-6-24 11:34
主要是东南那个开学典礼上有些学科不是一级学科,所以存在争议

有哪个学科不是一级学科?有啥争议?第五轮学科评估时,风景园林还是一级学科。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usz 于 2026-6-24 14:46 编辑
闲来扯淡 发表于 2026-6-24 10:47
你们有个校友拿出证据是5+4+13,被你们骂退网了。

未划分等级(不可知论)只是个别人浑水摸鱼的说辞,各 ...
是的,武大自己的校友拿出真相还要被骂,属实是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赞助会员

Rank: 4

174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4:19
可视视频上,每一句话都是贵校的校领导说的。

这个视频。不是网友说的,也不说贵校校友说的,是贵校校领 ...

现在某些学校就是滚刀了 还能咋说 反正成绩好的现在都宣传成绩了 让他们去举报吧哈哈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PG13 发表于 2026-6-24 14:22
现在某些学校就是滚刀了 还能咋说 反正成绩好的现在都宣传成绩了 让他们去举报吧哈哈 ...

有某媛的味道了,死不要脸,一路货色。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1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4:19
视频上贵校的校领导说的是5个A+,22个A。这还有什么狡辩的吗?但凡拿出点诚意虚心接受,没人会说是你们的 ...

是不是回错人了

赞助会员

Rank: 4

174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他回错人了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1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扯淡 于 2026-6-24 14:46 编辑
PG13 发表于 2026-6-24 14:42
嗯嗯 他回错人了

5+4+13、4+6+8、3+6+9  三校混淆视听
未定档论、未公开论等把水搅混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usz 于 2026-6-24 14:49 编辑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1:00
为什么南大刚开始不敢官宣 12A+,过了3年又敢了?除了我前面说的慢慢试探的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 ...

视频上贵校校领导在大会上说的是5个A+,22个A。这还有什么狡辩的吗?但凡拿出点诚意虚心接受,没人会说是你们的问题。况且学科评估不行,是校领导的问题。现在校领导都敢勇于承认,你有什么不愿意承认的呢?你是学校党委还是学校行政层? 你是不认同母校武大,还是不认同武大校领导?



这个视频。不是网友说的,也不说贵校校友说的,是贵校校领导说的。

再贴一遍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b4y1g7Bo/?buvid=XX35D4C3AD17D96CD5679D15156D15D510EE4&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Hneq5aunRGQr95WQtqb2hw%3D%3D&p=1&plat_id=114&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48205773-91c8-46f2-9829-83f5161e974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50775497&unique_k=yIYIN4F&up_id=38235564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已修改~~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4:45
视频上贵校校领导在大会上说的是5个A+,22个A。这还有什么狡辩的吗?但凡拿出点诚意虚心接受,没人会说是 ...

还欠缺点斗争经验,应该等汉大主动跳出来皮痒的时候再削他。此刻汉大正抱着小仙女上课呢,原本想鸣金收兵的,看到你的信息又要激发他的娘性欲望,过来跟你过几招了,哈哈哈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

200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好争的,就像四轮出来的时候还有人会说三轮嘛?都是过去的成绩了。像前看嘛,未来还有六轮七轮八轮。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leo3 发表于 2026-6-24 14:52
还欠缺点斗争经验,应该等汉大主动跳出来皮痒的时候再削他。此刻汉大正抱着小仙女上课呢,原本想鸣金收兵 ...

我要真想怼他,直接开个新帖怼。一对一在线的那种~~

一想到是娘炮就算了~~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4 16:05 编辑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4:45
视频上贵校校领导在大会上说的是5个A+,22个A。这还有什么狡辩的吗?但凡拿出点诚意虚心接受,没人会说是 ...

都说了,各校自定标准划的A+A类。武大比较老实守规矩,比较有底线,还是按四评的标准划的A+(2%)和A类(10%)。五评成绩各校是知道的,而且是早就知道了,2022年就知道了,只是等级划分是各校自己定的。这视频和我说的完全不矛盾。
而是这视频正好佐证了我的观点。他说武大5A+,22A类,全国排第七。但是按网上爆出来的消息来看,这个成绩远排不到第七,这不正好说明了,等级划分标准是各校自己掌握的吗?真是辛苦你一个外校的费尽心机找到这视频来佐证我的观点。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usz 发表于 2026-6-24 14:56
我要真想怼他,直接开个新帖怼。一对一在线的那种~~

一想到是娘炮就算了~~ ...

看到没,我就预言了他给小仙女们上完一妻多夫高端课程后,现在有精力归来娘性大发了。

高级战友

Rank: 4

89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4 16:15 编辑

学科评估虽然不公开,但是学科评估的结果是由一堆客观数据组成的。谁能解释一下南大五评周期内,国奖,人社最高奖,经费、人才、项目、顶刊论文等等这些客观指标都进不了前五,甚至有些指标十名开外,结果最后学科评估却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不是自己划标准自封A+,还能是什么?这也是为什么南大被质疑的原因。这就好比平时顶多只能考二本的学生,高考突然考上清北了,正常吗?能没猫腻吗?事出反常必有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4 17:26 , Processed in 0.06070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