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tdub720

南京大学还是牛啊

[复制链接]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憋着,憋死你个武大郎。按照你们的说法,既然武大有造假传统,有本事去广播世界有12A+

高级战友

Rank: 4

526

积分

0

贡献

30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usz 于 2026-6-24 16:38 编辑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5:54
都说了,各校自定标准划的A+A类。武大比较老实守规矩,比较有底线,还是按四评的标准划的A+(2%)和A类(1 ...

你越解释越说明你心虚。 哈哈哈。    我现在只要知道你武大是5个A+,武大合并了四所学校,体量是南大好几倍,结果成绩连南大的一半都没有,就行了。

得出一个结论:这么大个规模,投入多产出低,这才是重点。你说武大是不是废柴。

新手上路

Rank: 1

3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5:54
都说了,各校自定标准划的A+A类。武大比较老实守规矩,比较有底线,还是按四评的标准划的A+(2%)和A类(1 ...

不知道为啥盯着南大,武大即使确实按照2%算的5A+,放宽到3%的话,上轮A里面有冲A+潜力的也就个生物了,公管和软工虽然还行,但对比A里面其他院校没啥优势,A-也就水利比较靠前,但水利参评基数太少了,到不了3A+,照你说法武大也就撑死6A+,在中九确实靠前,但参评数多的大学科武大3-5名的很少,所以真不觉得武大学科实力高于中九,毕竟要比工科实力肯定比机械/电气/计算机/控制之流,不会是轻工/建筑,比理科实力肯定是优先数理化,不会是地理/生态学/地球物理

高级战友

Rank: 4

89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 发表于 2026-6-24 17:02
不知道为啥盯着南大,武大即使确实按照2%算的5A+,放宽到3%的话,上轮A里面有冲A+潜力的也就个生物了,公 ...

你这是什么逻辑?我从头到尾都没说武大比南大强的话,而且主动说了,五评周期内,因为窦的不作为,两校已经拉开一定差距了。我从头到尾说的都是南大的12A+是自封的,自定标准的A+,从头到尾核心观点说的都是南大的事,压根就不想扯武大,怎么又扯到武大上来的?武大好不好,都不影响南大12A+是忽悠考生瞎吹牛,没那个实力就别怪人质疑。

高级战友

Rank: 4

89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大 于 2026-6-24 17:31 编辑

好在武大及时换了张校长了,扶大厦之将倾,21世纪以来武大最出色的校长,没有之一,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武大能慢慢追回失去的六年,一步步缩小与南大的差距,并最终超越。张校已经满60周岁了,也就是他还会在武大当4-5年的校长,并且在武大退休,实属武大之幸。这就是南大校友越来越感受到来自武大的威胁的原因,所以开始用下三滥的手段来带节奏抹黑武大,但是武大已经起势,这种下三滥的舆论攻击战,最终会被硬核实力啪啪打脸。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日本国旗不分、一妻多夫小仙女各种问题层出不穷武汉大学马甲,对着教育部的南大官方数据指指点点。不服给憋着,算老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赞助会员

Rank: 4

174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7:27
好在武大现在换了张校,扶大厦之将倾,21世纪以来武大最出色的校长,没有之一,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武大能一 ...

666666666   

初出江湖

Rank: 2

7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到此为止,别在一个精神X马甲上浪费时间…

初出江湖

Rank: 2

10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sdcxnh 发表于 2026-6-24 11:34
主要是东南那个开学典礼上有些学科不是一级学科,所以存在争议

东南公布的都是一级学科

新手上路

Rank: 1

2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17:27
好在武大及时换了张校长了,扶大厦之将倾,21世纪以来武大最出色的校长,没有之一,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武大 ...

你还是适合去德云社

初出江湖

Rank: 2

10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2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大 发表于 2026-6-24 09:31
你哪个学校的?只怕没读过大学吧?哪个大学没有纪委书记?你没读过大学所以不知道吧? ...

只能说明你们学校人才培养非常失败,就像哪里都有恐怖袭击一样,但是你们学校是阿富汗级别的,遥遥领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4 18:28 , Processed in 0.08242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