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ony

华中科技大学官宣第五轮A+学科数量全国前列

[复制链接]

新手上路

Rank: 1

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布吃得饭 于 2026-6-25 17:18 编辑
庄生晓梦 发表于 2026-6-25 16:50
黑子的心态是:办学客观数据(平台,成果,人才)硬碰硬输的一塌糊涂,只能靠编造学科评估结果赢一把。 ...

反正不公布的都是编造的。近几年杰青也没公布,你吹你精神母校上了多少多少个杰青有没有编造?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4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y 发表于 2026-6-25 17:22
没说临床是A+啊,为啥不能是A

一个鼻炎都治不好,好意思吹是A

初出江湖

Rank: 2

7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管科、公管、工管几个又是怎么这么确信的?

初出江湖

Rank: 2

11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的自然相信,不相信的解释再多也无用,何必了。

新手上路

Rank: 1

3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18A就没啥争议吧,不止华科公众号,还有工信部哪家流出的纸质材料也有数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5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888 发表于 2026-6-25 16:55
华科的硬核实力摆在那里,黑子费尽心机黑也改变不了分毫。即便各种排行、评估把华科排得很低,华科也有足 ...

恳请贵校硬气一回,把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盘托出吧。就跟贵校发杰青喜报一样。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7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adi 发表于 2026-6-25 18:02
恳请贵校硬气一回,把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盘托出吧。就跟贵校发杰青喜报一样。 ...

关你毛线事啊。。。

新手上路

Rank: 1

3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 发表于 2026-6-25 17:39
本来18A就没啥争议吧,不止华科公众号,还有工信部哪家流出的纸质材料也有数据 ...

下拉太快,没注意楼主也发了这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5 19:14 , Processed in 0.03403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