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iverValley

复旦物理系主任吴义政公布的学科评估排名

[复制链接]

黄金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47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13813813813 发表于 2026-6-26 16:25
中科大网友一直宣传的物理第五轮评估第一原来是假消息。

把科大ID宣传5轮第一的帖子找出来我们看看。找不出来就不要血口喷人。

又来一个“新手上路”/积分2,这是有多见不得光又要注册一个马甲?

黄金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47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佩服,很多人的下限。我现在非常支持中国搞各种实名制、摄像头,要是给了西方的那种自由,那还了得。

黄金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47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 发表于 2026-6-26 16:01
4轮也没差,搞分档开始就烂了

搞分档开始就烂了 +1

新手上路

Rank: 1

4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ustcharvard 发表于 2026-6-26 16:44
把科大ID宣传5轮第一的帖子找出来我们看看。找不出来就不要血口喷人。

又来一个“新手上路”/积分2,这 ...

主要是清华的很多网友在知乎刷屏宣传第五轮物理学科评估结果是:清华第一,北大第四

黄金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47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iepooh 发表于 2026-6-26 17:09
主要是清华的很多网友在知乎刷屏宣传第五轮物理学科评估结果是:清华第一,北大第四 ...

这个也挺无语的… 如果真有此事,冤有头债有主,北大id应该怼清华 哈哈

新手上路

Rank: 1

4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瞎编都出了名,长期各种造谣瞎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黄金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4722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iepooh 发表于 2026-6-26 18:30
这些人瞎编都出了名,长期各种造谣瞎编

包括清北毕业的,不得不佩服,很多人的下限。

我现在非常支持中国搞各种实名制、摄像头,要是给了西方的那种自由,那还了得。

初出江湖

Rank: 2

70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仪器科学与技术第五轮第一北航,第二天大,清华强行宣传自己A+最后还给删了,非要23A+变31A+,不允许输北大半头

新手上路

Rank: 1

49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stcharvard 发表于 2026-6-26 13:40
4评即使加上主观分,科大的物理、化学也是第一。清华拿下生物第一。数理化生丢了仨….. 教育部迫于压力, ...

第五轮,清华和北大的A+一样多,为啥闹?你是谣言制造者吗?

新手上路

Rank: 1

36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 发表于 2026-6-26 21:09
第五轮,清华和北大的A+一样多,为啥闹?你是谣言制造者吗?

流传比较广的说法是原来和四轮一样按2%清华A+明显少于北大,后来改成3%后,清华才追上来,比如复交南22年中都传是8/7/8,结果到校后流出就是12/11/12了,东南最早说还是5,最后出来就是6了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62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 发表于 2026-6-26 21:50
流传比较广的说法是原来和四轮一样按2%清华A+明显少于北大,后来改成3%后,清华才追上来,比如复交南22年 ...

你说的是准确的,除了扩容,还增加了主观分权重

新手上路

Rank: 1

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来扯淡 发表于 2026-6-26 21:57
你说的是准确的,除了扩容,还增加了主观分权重

一开始不是说31:23 清华学科评估差北大太多吗,后面经常看清华校友在网上各种造谣

钻石长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629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都能凑出5A+ ,全国有200所高校有物理一级学科参评?

怪不得不公开,里面学问真深

新手上路

Rank: 1

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iepooh 发表于 2026-6-26 18:30
这些人瞎编都出了名,长期各种造谣瞎编

这嘴脸真丢人,造谣造假迟早还是被打脸

新手上路

Rank: 1

3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iepooh 发表于 2026-6-26 17:09
主要是清华的很多网友在知乎刷屏宣传第五轮物理学科评估结果是:清华第一,北大第四 ...

事实是北大第一、清华第四,造谣的真下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7 09:55 , Processed in 0.08093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