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5|回复: 2

复旦中西部招生好少啊?

[复制链接]

初出江湖

Rank: 2

5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不懂为啥啊

老战友

Rank: 5Rank: 5

106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昨天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西北特别少,尤其是陕西、新疆、内蒙这几个人口众多的省份,少的不像话。西南和中部还可以,很多省份都翻了一番。可能西北这些地方更喜欢北京的高校

过去一二十年,复旦在上海的招生人数从1500人左右下降到现在800人(去年783+若干保送生)左右,而国内总招生人数从3000增长到4000。除了上海,几乎其他所有省份的招生人数都增长了不少,或许除了江苏和西藏。

高级战友

Rank: 4

72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9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生人数、生源质量、考生意向;多重因素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7 09:59 , Processed in 0.24861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