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YangQjr121 于 2026-6-27 08:37 编辑
lgyyuuki 发表于 2026-6-27 08:17
楼上这么着急跳出来是想证明什么呢?证明交医和交大没关系?还是想证明复医原先的管理体制非常先进? ...
不读书,不会看报,也不学*
只是为了解释大家疑惑——上海交大医学院人事权为啥在上海市组织部,上交医学院和附属附属医院财政预算为何在上海市一级,而不是上海交大和教育部。
当时上海交大和并上二医时已经过了合并政策风口,阻力比较大,二医内部也有不同意见,上海交大和上级部门通过制度,机制创新,完成合并,最终实现双赢,达到了1+1>2的合并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