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yide168

国防科技大学迎来新任校长

[复制链接]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0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科院、基金委主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21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蚂蚁 发表于 2026-6-27 20:33
中科院、基金委主办

不用贴,黑子都是又蠢又坏的,反正造谣我直接封号

初出江湖

Rank: 2

6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蚂蚁 发表于 2026-6-27 20:33
中科院、基金委主办

这个说明不了问题,有猛男坐牢2年还发nature呢,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21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kwen853 发表于 2026-6-27 20:41
这个说明不了问题,有猛男坐牢2年还发nature呢,

嗯,所以你想说明什么呢,进去了?

钻石长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629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变动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一到GF和GX B高校换个领导这么多关注和揣测? JYB高校换个领导也没看这么热心过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28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者 发表于 2026-6-27 20:22
就是进去了。你装啥呢?

你是狗屁不懂,既没资格看相关文件、参加相关会议,也没有相关消息源,就剩睁眼瞎说了。

赞助会员

Rank: 4

317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huatianbao 发表于 2026-6-27 19:19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个人不但丢了官而且还要被调查的,高级领导家人在国外要受严格的保密监督的。 ...

这个没啥的,现在也比较多。孩子有自己的事业,不愿意回国可以理解;LG去职是规定的,不当官专做研究吧。

初出江湖

Rank: 2

61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xsy88 发表于 2026-6-27 20:43
嗯,所以你想说明什么呢,进去了?

我仅仅是说你说你拿那6.12出版的期刊作为证据其实没啥说服力。我对这些人的状态 我只信中央的官宣。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21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kwen853 发表于 2026-6-27 21:34
我仅仅是说你说你拿那6.12出版的期刊作为证据其实没啥说服力。我对这些人的状态 我只信中央的官宣。 ...

我的答案就是官宣答案,现在造谣的,先封两个月,等官方信息出来,再永封,让造谣者封得明明白白

高级战友

Rank: 4

425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ben 发表于 2026-6-27 21:28
这个没啥的,现在也比较多。孩子有自己的事业,不愿意回国可以理解;LG去职是规定的,不当官专做研究吧。 ...

目前规定是高级领导只能二选一,直系亲属要是定居国外那就当不成官了,而且要主动给组织报告,组织会派人进行调查和督查,确定没问题亲属定居国外的话那就去官。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21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三个造谣者,必须永封,等公开信息出来之后再封,让你们心服口服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9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者 发表于 2026-6-27 20:22
就是进去了。你装啥呢?

扯犊子你最行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194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kwen853 发表于 2026-6-27 20:41
这个说明不了问题,有猛男坐牢2年还发nature呢,

举例说明

分区版主

Rank: 8Rank: 8

2521

积分

0

贡献

1000

奖励
发表于 29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回复他,后面这个号要永封

中级站友

Rank: 3Rank: 3

318

积分

0

贡献

0

奖励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yun 发表于 2026-6-27 20:48
人事变动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一到GF和GX B高校换个领导这么多关注和揣测? JYB高校换个领导也没看这么热心 ...

你不是跳的最欢吗?现在装白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

Archiver|手机版|网大论坛 ( (鄂ICP备2021013060号-2) )

GMT+8, 2026-6-27 22:51 , Processed in 0.14615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