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
1683
0
不流川 发表于 2026-6-28 07:47 还来?不来了吧
举报
初出江湖
92
50
洛奕 发表于 2026-6-28 08:32 郑不是今年才上的常务副吗,那就不知道了,不猜了,任命下了就知道了
中级站友
171
64
jjjyyyhhh 发表于 2026-6-28 10:56 我觉得南开陈军的可能性很大,反正南开也不缺院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