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ndy8888 发表于 2026-6-26 12:12
你就说清北浙科去的人数排前四算不算吸引力大?为何你校马甲的脑回路就是与众不同?你看本帖其他马甲哪个 ...
我来慢慢反驳你,揭露你又蠢又坏的一面。
1.清北去的人前二存疑,科理解,本地公司,待遇不错,浙的半导体材料化工高分子化学物理去的多也理解。那我的问题是~为什么更近的东南不去,制造业企业,距离更近~难不成是专业不匹配?(没有这个思考能力就别扯,菜逼)
2.凭什么别的马甲支持,我反对,就牵扯到我校这个群体~你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你只会用有色眼镜看人?连个人和群体都区分不开,何谈交流(戴帽子能力可真强,一看就是又蠢又坏的老油条)
3.拿一个公司就业人数前十榜说明学校高贵/优秀,更是无稽之谈(都推崇学校攀比到什么地步了,贴吧键盘侠)
4.我挽尊了吗?我不是在主观分析更多的事实,你在干什么,主观判断和臆想
5.还尝试分割群体拉站队,真是又蠢又坏,还老夫,在我眼里,无非是一个又蠢又坏没能力爱最嘴炮的互联网老登罢了。
我也没心思和你聊,就你这样的言论,贴上你的精神马甲,只会给学校抹黑!
浙大和哈工大的就业我都很熟,长鑫对应届生而言,是什么样的公司,我有我的判断,无非随波逐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