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的“理性讨论 冒号”跟之前的“转 冒号”如出一辙,说转肯定就是代表他的想法,说“理性”肯定就是煽动大家的非理性,说“讨论”肯定就是引发大家骂街。
楼主发了那么多“转 冒号”,要么回帖寥寥,要么引火烧身,自己被骂,还被贴上若干旁人脸红、他自骄傲的标签。及至成了克拉斯诺夫,还得文科生解围。
如今,楼主也掌握了流量密码:客观不火,争吵必火;更牛的是,就客观事实争吵更火!可惜,楼主选错了平台,这里的G仅相当于大众门户野鸡平台的K。
如何把K变成M,这是个问题!但楼主好像并无此追求。他无欲则刚,这类斯文败类耍起流氓最可怕。
结论:楼主应该向地球暗黑势力耍流氓,日行一恶,月积跬步,不要把精力用在微不足道的事情上。 |
|